-玖零

-非典型♍,遇到喜欢的cp会写文,遇到打(大)雷的会删文
-摄影
-手帐

我喜欢你,不想说。要重新忘记开始。

我喜欢你,我们纠纠缠缠两年,可是我一直没有说我喜欢你啊。

我喜欢你,可惜我已经变得不像我自己。

我喜欢你,我没有勇气。

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的时候。

我喜欢你,你放弃我的时候。

我喜欢你,你走向我没走向我。

我喜欢你,你出现在我世界的时候。

我想,我得向你告别,好好说一句,我喜欢你,再见。

不知道,下次,我还会出现么,也不知道,更好的我还能出现么,希望你有喜欢和适合。

我喜欢喜欢喜欢你,恐惧直白的我,喜欢你,你是大学里的关于好的一切。

评论

热度(3)